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弟弟~ Elvin

最近,应该是上个星期三开始,我弟 - Ah Kang,就整个人怪怪的。我记得那晚我刚从补习回来,我老妈叫他先上去楼上准备睡觉。他一个人上去不久后,他又走去楼下找老妈。有着紧张的表情,带着要哭泣而又害怕的脸,对我老妈说:“妈,楼上有声音,窗门有声音……”。他讲这句话不清不楚,重复了好几次。他的眼神让我看得出,他真的很害怕。那晚很像有下雨… 就这样,他本来在那天过后都没有什么的。但在前几天,老天不作美,差不多每天都有下雨,而且其中的雨天还是有雷公的大雨。我弟就在前几晚,开始有很奇怪的现象。每一次下大雨时,他都会用哭的表情拜托我们把电视机关掉,把窗门关上(因为不要听外头的风声/雷声)。在这几天,他都没心情。喜欢讲话的他,不知不觉中,已变成安静害怕的他;喜欢玩的他,也变成毫无力气,只是有时没下雨时,玩一玩他的玩具罢了。也因此使到他很少来我的房间玩……以前总是骂他来我的房间捣乱,但现在却想念着要他来跟我一起玩。我老爸、老妈和我,都发现他整个人变掉了~ 他这种情况,令我感到很想哭。我真的求神怜悯他,医治他幼小的心……他的心灵,没有人知道。他很像都不知道怎样去跟妈妈说出他心中的害怕。我求神保护他,让他觉得有安全感,有人在保护他。现在,我唯一能为Ah Kang做的,只是鼓励他不要害怕,对他说耶稣很爱他和祷告!鼓励他的时候,很像都迷迷糊糊,都听不进去。我真的很希望能再看到他以前的样子,虽然很顽皮,很捣蛋,但他那可爱和单纯的一面……我要再看到!我相信神一定能医治他!因为我的主是有权柄的!没有人能破坏神奇妙的作为!他是我弟弟唯一及永远的支柱,永远的靠山!!!我要祷告,我知道祷告带震撼,祷告带来改变,也是主赐福的管道~(伟宏的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