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感触很深的话

今天呢……应该是昨天,可以说是有感触的一天。教会开始有三堂了~ 我想去第三堂,但却没有交通。只好去第一堂或第二堂咯… 在牧师讲道时,他有说一句话:“神最认识我们……”,这句话令我感到很感动。或许对其他人来说这没什么,但这句话确实感动了我。其实,我听很多人说这句话已经有很多很多次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觉, 可能是当时的心情不一样吧!那去了教会后,在回家路上,我老妈在车里用玩玩的语气问我今天下午帮老爸洗车好吗?我当然是说可以咯…… 回到家,吃了妈煮的米粉,全家就在客厅谈天…然后就在沉闷的下午不自觉地睡个午觉。我本来是没有睡的,但我真的很累。(原因:前晚很迟才到家)之前,我老妈有吩咐我把碗和盘洗干净。但!问题是我完全的沉入睡眠,错也就怪我自己。结果,我父母都比我早醒来,我听到他们的谈话……那时候我已经是半醒的状态。在那段谈话中,我听到一句话,又有不同的感觉。那句话是什么,那句话可能会改变了我。让我会更尽全力爱父母,证明给他们看……

那感触很深的话,共有两句。但却有不一样的感觉~



最后感言:神与人的差别真的很大,我们怎能把世界的物品跟神相比呢?我的主永远是那么的主How GREAT is our GOD......


"GOD!!!!!!!"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那句话是:“我对她已经失去信心……”
    我的眼泪不禁地掉下来…… 爸爸妈妈不知道我听到了。我只感觉到爸爸对我的失望何等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我要改进…… 不要让他们再失望。我一定要成功给爸爸妈妈看!阿门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