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无聊没事做

boring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upno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boring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刚刚去钢琴班,回到家休息一会儿后,就抱着我睡着的弟弟上楼睡觉。他现在就在我旁边睡得正熟呢~ 今晚我的教会有举办一个庆祝牧师的生日会+布道会。可惜的是:我不能去。原因是:~~~(无需声明),总之不是我不要去,而是我不能去。咳~ 几可惜一下的咯…… 哈哈~ 我现在会在写blog,原因是真的无聊没事做。{但事实上,很多的事还没做完。比如:假期功课、生日卡片、家务啊……还有很多很多!} 看吧!人总有做不完的是,每分每秒都在忙碌。同意吗?那些真的不会忙的人,终究还是有事情做。但,人也需要休息。休息并非一定是睡觉,休息也可以是坐下来闭眼睛一下,放松自己的心身,头里的烦恼或许会因此而消失得无影无踪。是不是有点夸张?嘿嘿嘿嘿嘿……我也不知道。我本身的休息也可以是亲近神的时候,安息在神的怀里,啊~ 爽的嘞。当然,神要我们有时间休息,不要总是忙碌作工,使自己疲惫不已。



Thumb's up!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要知道,亲近神还是最重要的时间。^^

pray,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1 comment:

  1. You know...
    I hate reading chinese word...
    I had to use a magnifier just to read what u're writ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