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一首歌

这几天,我一直在练唱一首歌。当我第一次听到时,我感到非常的感动……原来,这首歌是牧师写的…
让爱充满全世界(歌词)
当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
有些人依然拥有黑暗在心头
如果你有耶稣在你心中
能否把主的爱传送
能不能你暂时忘掉自己
来看看你四周的人群
无须诧异如果你看到的
是无数哭泣的眼睛
多少生命拥有著
破碎的心灵
在多少夜里期待著
你我的关心
让我们从今天起
为别人忘掉自己
散发出神的爱心
来点燃别人的生命
用一生的时间
时刻都热心奉献
无论是黎明黑夜
让爱充满全世界
我相信这首歌必定能感动许多人的心……你相信吗?呵呵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