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人哪~

每一天,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,忙着工作,忙着读书… 或许忘了自己是谁。今天早上,我一醒来,就想说在接下来的日子,我真的需要神…我不要总是靠自己的能力,一下子就把神给忘了。单单靠自己… 不能做什么,只会感到更疲惫。有那么好的主,还要嫌?真是不应该。神要看的,是我们的心。当一个人真正想依靠神,而好好认罪悔改时,他一定会开始认真想认识神。因为他要知道神的心意,蒙神喜悦!而且会开始有那种想为神而活的心,会谦卑、顺服。讲到这里……我是否是这样的人呢?我想,自己知道就别说出来好了。呵呵…

提醒自己:一定要对神更加认真!要更加爱神,不要让他伤心。啊们!!!





Miss my guitar very very much!('cos i can only use guitar to play the songs i like at night & midnight...) The guitar I'm holding in the photo wasn't my guitar... But my parents are going to buy a new guitar for me on next year Birthday~ Hahahahaha... Happy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