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加强练习


啊啊啊啊啊啊~ 今天又开始钢琴班了!停止学一个月多,感觉好像手指比以前不灵活。惨咯。。。Grade 8 考得上吗?一定要考上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考完就好咯,不必再为这事操心。但,现在得加把劲练习。我可不要说话不算话,说到一定要做到!真的要求主教我怎样安排时间,不要再浪费时间在不必要的事情上。当然,意思就是说。。。包括上网。那~ 我将会久久上一次{除非是有学校的事情}。。。自己的事情没搞好,为何还想玩?咳。。。每次这么说,到最后还是做不到。现在不同了!我已经有目标了!!!!!!!而且是很认真想去争取的梦想。 ~~~有圣灵伴随我左右~~~


#目标#

我要下定决心
打中我的目标
我要走神的道路

我要下定决心
打中我的目标
我要跟随与主

叫我不要再回头看
常常认同样的罪
叫我不要浪费你的宝血
使你感到很伤感

主啊 求你用我 这双手
主啊 我愿献上自己为祭
来打中我的目标

DONE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