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感觉 Feeling

“当一个人无法了解自己,那人将因此没有人生目标,也无法去真正了解别人。”



我觉得……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复杂了~ 头昏脑胀啊!!!身边所发生的事连连不断,不知道的事都知道了,不了解的事也应该都了解了。感谢主,让我看透很多事情。有时不是看透,而是察觉。呵呵呵…… 或许会觉得自己很恐怖,为什么总会发觉“新事件”???不知道,我真的只能完全交给神了。=) 因为我也要认识自己,认识身边的人,更加要认识神。=P

By the way, wanna share a song lyrics. =)))

梦醒 Waking Up

每一天就这样忙忙碌碌的活下去
盲盲目目、麻麻木木随着岁月渐渐老去
迷迷糊糊挥霍掉自己的生命
青春不再

模糊中试着探索遥远的记忆里
仿佛曾经有过一颗炽热珍惜生命的心
曾经何时所有美丽的梦境
已消失无踪影

仿佛从恶梦中猛然惊醒
却又走入另一个恶梦里
有谁能领我走出这迷乱的困境

绝望中听到一微小声音
从我内心深处回响起
引领我走向永恒的光明
哦 主耶稣是你

不再迷失在恶梦里
生命开始恢复美丽
美妙旋律充满我心
是你把我唤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