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不一样 Different

来到吉隆坡这个地方,非常不一样,非常陌生……就连我宿舍的朋友,也全都是西马人。这里除了车子全都驾得特别快之外,人也比较爽快,意思是有话就直说!哈哈……的确,我发现到这一点,当然不是每个啦~ 我本身是不太习惯这里的空气,皮肤也变糟了许多。咳~无奈…… 呵呵……不用紧,可以慢慢适应的吧!来到这里,也像是失去了家的安全感一样,一切必须靠神给我力量,给我支柱。虽然我不久前刚从国民服务回古晋,习惯离开家的感觉,也不会因为离开而哭。但想念,依然还是有的。慢点再跟你们介绍我的宿舍,生活环境,现在所去的教会,学业的难度(其实也不是很很很难。=P)以及身边的朋友(许多都是无聊人物,但还不错。)。我相信神会安排我一切的需求,我知道他必定看顾我,来指引我……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