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感恩 Thankful

星期五的比赛终于结束了~ 心中好像有颗大石头消失了。所谓“一山还有一山高”,到最后还是唱得不好,他们实在很steady啊,尤其是伟荣和紫旋,真的是佩服他们。嘿嘿……整晚的比赛,我犯了最大的错误吞口水。咳哟~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一直都很疑惑。是呼吸没有控制好吗?嗯……还是喉咙的关系?让你们看看我所说的喉咙问题吧!不要看我的牙齿,看里面那个“圈”。很"gelik" ho?从九岁开始,我父母就发现我呼吸特别大声。到后来才知道……原来我的喉咙已经发炎好久一段时间。到现在还是一样的状况,不能吃太多油腻煎炸得食物,甚至最好不要吃。但至少另外一边已经好了,我相信神会医治。如果神没有医治的话,我就不能呼吸了。这件事我很少会在别人面前提起,也不太想要提起。(Rebecca you know lah... Hehe...) 我曾经想过:“如果那颗瘤割掉的话,我特别的声音是否会消失?” 我的妈妈也问过我。我也不知道,一切就在于神咯……
最后的成绩:虽然我只拿到第二十名,但我还是要感恩。今天牧师说到一片云雾,就好像我们的生命一般,转眼间就消失,非常的短暂!这让我联想到一首歌,也是经文:“我是在地上做寄居的,求你不要向我隐瞒你的命令……” 人是可以被取代的。我们的生命都在神的手中,若神要的话,神可以立刻让你断气,相信吗?要对神保守忠心的心与圣灵的同在虽然不简单,但…努力吧!神为我们预备的是极大的福分…… 能活着,就要感恩,真的要学会感恩。

愿我的心,常常思想:
“耶稣,我需要的不是我自己满足、或是靠自己的意思活;我需要的是一颗愿意的心,有神你的旨意的生命。”
Reminder:
“你们祷告,无论求什么,只要信,就必得着。” 
(太 Mt. 21:22)

“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”
"No eye has seen, no ear has heard, no mind has conceived what God has prepared for those who love Him."

2 comments:

  1. YO! Dun worry, GOD will heal you!
    See, u did well for ur singing competition..
    Thought u worry so much for ur throat,
    abaden... u did it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idn't know that u post a comment here until now. Hehe...yea, agree with 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