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创作

禁食的日子,只剩下十六天了。不知为什么,感觉有点快~呵呵。。。
这几天心里总是会想:“我还能为神做什么?”,或是“求神带领我,每一天,每一个脚步。”因为是月考时期,每当我在学书的时候,心里也会想我过后要做什么呢。。。
我这个人,一直以来都很羡慕和佩服能作出感动人的歌的人。不但好听,又感动人心。咳。。。自己却没有这样的能力,可以说是恩赐。其实,有一件事,我没有让很多人知道。在这里应该可以说吧~因为我知道很少人会来看我的blog的,谁这样闲空啊?哈哈。。。我姐就是有那么闲空,总是有多余的时间去看人家的部落格(我是说以前啦~现在都忙着自己的事了!)回来正题,我嘞-其实也有自己创作歌曲,从我十二岁那年起(开始火热爱主),神开始给我有那种感动去作歌。刚开始感觉还不错,很开心神给我这样的恩赐。。。但后来变冷淡是,作的歌也渐渐少了,失去那种对神渴慕和兴奋的心,歌再也不是神的感动,而是人的感动。后来,呵呵呵。。。当然有再依靠神写歌咯。。。 现在我所收集的歌,都缺乏曲,词是有了。或许我应该下点功夫在钢琴和吉它上吧!
就是这样,曾经。。。伟宏(少团团长)有讲,谁有自己写歌的,可以拿给他看,听一听。我。。。暂时还没有那种勇气和感动,时间还没到。哈哈哈哈。。。我觉得我的歌没有权力让很多人知道。我想神知道一切。。。想唱给神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