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考试。。。and...

这几天总是忙着复习。。。
这次的考试算是很重要的啦。。。有时忙到~真的感到很疲惫,真的很累。有时候甚至想睡个好觉都不能。满脑子都是“考试”的字。。。有时候又感觉自己很懒散。。。
还有,昨晚没去教会。。。真的很遗憾。听到我朋友说当晚做什么时,真的是感到很可惜。咳。。。让神来带领我吧! 我不想再依靠我自己了。。。依靠肉体真的是不行。必须靠主,才能做好每一件事! 最近要开始对神更认真,更加火热。。。但魔鬼也会想办法更加阻止。这就是昨晚所分享的咯,也是我最近的情况。呵呵。。。在凡事上,一定要认真! 啊们!

“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丰富,或饱足、或饥饿、或有余、或缺乏,随事随在,我都的了秘诀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”(腓4:12-13)

是很好的经文。。。也是一首歌,要永远记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