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“我不想长大”

今天,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。她说,我的弟弟Elvin,不懂为什么看了戏之后,突然间放声大哭!他跟我妈妈说:“我不想长大……”。 一边哭着的他,也说很想念姐姐。我听了都感到心酸,已经有好几次妈妈因为这个原因而打来。知道弟弟一个人在家乡,全家都是大人,除了爸妈再也没有人能在家陪他玩,小时候的我却有我姐姐一直陪伴。回想起小时候的我,真的是享受童年,无忧无虑。曾经说过“我不想长大”,但还是要长大的。


Kick my sis's hp camera! Haha...

弟弟,好想念你啊~ 还有家人。=')

Life is a process of LEARN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