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2

生命中的时间

停了好一阵子的时间……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~ 今天已经是5月6号了。


感觉上好像生命停在之前最后一个 post 一样,没有故事好给我继续写。
前阵子因为一些事情,心情非常沉重,几乎失去所有的信心。虽然心里很渴望为神做大事,是有感动的!但因为失去了信心,变成无论做什么事,都不会把自己参与在其中。

挣扎过好一段时间……好久好久……

直到有一天,我终于想清楚,终于明白神的旨意,终于知道如何去胜过。


我知道,我是谁,我要成为得胜者!


我知道,要花更多的时间亲近神。感谢神~ 透过我的属灵伙伴,提醒我。


我要抬起头来,向神欢呼赞美。为神再次设定目标,那不曾忘记的目标。=')

提醒自己总是记得: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(提摩太前書 4:12)

没有忘记过,我第一个组长叫我们背熟这段经文。

我……

只想为神做更大的事,毫无保留,荣耀他的名~!

Lord, You open my eyes to the work of Your hand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