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旧日记 Old Diary

Say it's an old diary, but actually not. It's just few months back. Hehe......
Start from here:

现在是11:14pm, 31/8/11(国庆日),一个人待在机场LCCT的McD里,等待着早上班机(6.50am),前天是GA Youth的Leaders' Short Camp祈喝玩乐营,非常荣幸的,我能参与在其中。Hehe...但现在有点累了,还不能睡,加上要等待,这对我来说像是折磨。可是,要回家了,我还能说什么呢?如此快乐的事情,牺牲再多我也愿意。虽然不能上网,不能写部落格,却依然有那么不一样的感觉,至少我还能在一张纸上写歌。=P

看着机票的时间,快晕了…… 哈哈…

做夜班巴士,到机场!

就在McD叫这set食物吃,肥肥肥…… 呵呵……
To be continue, this is what i wrote:

现在只想唱一首歌给爸爸听
无私的爱     随时随在
不曾离开
你那  信实的爱  无穷尽的爱
我心深深感动
也深深知道

祈求天父     鉴察我心深处
看看我的里面   是否有藏着不义
祈求天父     带我走过生命每一部分
好让我的生命     能够经历非一般
的奇迹     能够荣耀你的名

一首歌 =)

在纸上写了~ ^^


Written by, 
Edwina Kuek
(Signature)
11.38pm (Wed)

-- # THE END #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