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回乡 Return Home

嘿嘿嘿……又是我自己的时间了!哈哈……奇怪,为什么又是半夜?=.="' 或许是因为半夜比较清静吧~ 前个星期刚从古晋回到吉隆玻,是新学期的开始。刚开始上课时,真的是弄到我一头雾水,真的是不明白讲师在说什么,很像什么都不明白一样。@.@ 现在还差不多,至少明白了!感谢主!哈哈哈哈…… 回家乡,差不多每天都待在家里,不是做家务,就是看卡通。因为父母都会用到车,所以也没办法。除了周末,可就精彩咯,都去教会。这次回去,最特别的东西就是能够看到精彩的表演与少年人的付出,他们所做的,神都看在眼里。显露出一些画面—— 幕后花絮,全体黑衣!=P




 虽然不是很清楚,但是真的可以看得出,他们所付出的代价—— 努力与几个月的时间。Hand Mime performance, 一点小小的差错就要重新录过,连牙齿都不能露出来,(如果牙齿露出来,会很明显,也很好笑。)实在是佩服他们。愿神大大地使用他们每一个人!以下就是录制完的录影带video,欣赏吧~~~



当然也很荣幸的,这次回去有机会跟一些领袖和朋友一起出去,一起玩到三更半夜。这次回乡的日子,忙也不是很忙,说闲空也不是很闲空。(矛盾!!!)呵呵呵……只能说成享受吧!


古晋kolomee!!!!!!!! 才吃到几次而已……


刚好我表姐从JB回来,见面时拍个照!好久没有一起拍照咯……

好想念古晋我所认识或知道的每一个人。原本在九月会再回去的,可是还不确定。
时间来匆匆,去匆匆,只能说要学习珍惜。=)

* 提醒 Reminder: “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丰富,或饱足、或饥饿、或有余、或缺乏,随时随在,我都得了秘诀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” "I know what it is to be in need, and I know what it is to have plenty. I have learned the secret of being content in any and every situation, whether well fed or hungry, whether living in plenty or in want.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." (腓立比书 Phillippians 4:12-13)

这段经文是一首歌,所以我把他背下来了。常常会提醒自己,记得有很多次在blog post里面写出这段经文的最后一句。无论在哪里,都要把目标定睛在神身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