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没时间

人的口中时常挂着“我没时间!”的借口。但是真是假,我就不知道咯~ 最近都没时间写部落格…… 但事实上,我是没有好好的利用每一分,每一秒的时间。这几天,不知道忙什么…总之就是没时间。下次,当我再次有时间要写时,就需要很多时间写。因为上几个星期的,几天前的,都要把他们写在一块儿。咳~ 也不知我几时才能好好的分配时间…几时才能把时间看为重要的东西? 有时真的觉得我很浪费时间。重点是我不会安排时间,如我父母所讲的。其实,我写“没时间”的目的是要说我没时间去Update我的部落各。就这样,不能继续了!该是时候去冲凉,然后去钢琴班。很忙ho?(老实讲:其实我不忙。)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