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最近的生活与消息

Hehe... Ps. Jay Koopman's preach really nice. I enjoy it for listening twice ONLY!!!!!!!! Hahahaha...okay lah. 只单单听他讲道两天而已,就已经吸收了很多东西。真是值得~ 呵呵…… 接下来几个礼拜会没上网,学校考试也要到了!!!还有,前几天我姐叫我使用Super SMS。先按*128#,然后按7,接下来按 2,又再按2。真的很划算,在当天如果用超过50 cents,过后你send给所有Digi user都是免费的。还可以啦……只是想在这里分享一下。我想应该很多人用了吧?只是我没update我的消息罢了,呵呵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